October 20, 2006

  •  

     

     

     

     

     

     

     

     

     

    鹵味班房 – 自拍篇

     

     

     

     

     

     

     

     

    各位女士﹐如果閣下有穿短裙的習慣﹐或者曾經與你的男朋友拍攝裸照或自拍四仔﹐你可能好需要看此post ﹐因為可能與你有關﹐亦可能你需要立即離開此blog ﹐因為你會好能驚。

     

     

     

    新聞報導有人偷影群底﹐判監一年。此人犯案的地點是銅鑼灣地帶的扶手電梯﹐其實地帶的電梯是很短的﹐當然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該名有類似案底的男子被警員查問時把記憶卡吃掉。

     

     

    好﹐入正題﹐寫這題材有點掙扎﹐因為寫﹐就證明我有睇﹐不過我見連教主如此神聖都講紅音﹐我這些沒有形象的也必需講講偷拍和自拍。

     

     

    其實﹐在座男士們都應該清楚﹐但你們可以裝無辜﹐女士們可能不知道﹐所以我要講講。

     

    事實是﹐這類影群底(俗稱炒底) 的相片和影片﹐在網上簡直多到嚇親你﹐入到forum ﹐你便會感嘆科技如此發達﹐讓全港男人都可以很炒底﹔社會如此開放﹐原來女仔們都唔打底﹔變態佬們如此得閒﹐成日追住D短裙女仔。

     

    講到炒底﹐在網上世界最出名的是一位化名陳永仁的高手﹐他的影片最受歡迎。此人犯案的地點通常是扶手電梯﹐地鐵或者巴士。若果你看過他的‘作品’ ﹐你也不得不佩服他﹐因為他偷拍的技術真是高超﹐而且影片解象度高﹐不似是手機作品﹐我至今仍然不明白為何他可以在平地都影到人群底﹐而且不斷跟隨當時人﹐都沒有被人發現。

     

     

    除了炒底影片﹐在網上還有一類叫自拍片。

     

    我可以告訴你﹐無論發生幾多阿嬌偷拍事件﹐無記藝人A換衫影片﹐布吉事件﹐劉嘉玲或台灣X美鳳事件﹐世間上還是會有千千萬萬個無知少女願意被拍下自己的裸照﹐或做愛的片段。

     

    自拍片中女主角可以分三種(不是什麼官方分類﹐是鹵味自己分的) ﹐分別是偷拍﹐參與﹐或者自拍。

     

    偷拍的意思是女主角是不知道自己被拍的﹐可能是男方遇先設置攝錄器材於房間中﹐然後拍下女友的更衣或做愛過程。

     

    參與的意思是﹐女主角是清楚知道自己被拍﹐可是樂意被拍﹐沒有反抗﹐或者一邊叫‘唔好影啦’ 然後繼續做愛和被拍﹐布吉女便是最好例子。

     

    自拍的意思是﹐女主角主動自拍﹐通常是陶醉自戀地拍下自己的裸照﹐或其他性感照﹐大多數是對鏡自拍﹐我更見過有些是一班女生去旅行時拍集體裸照﹐還有更離譜的是一群本地學生在學校更衣室拍照﹐至於她們是自娛後自己upload上網﹐還是相片被盜取﹐我就不知道了﹐我猜是兩樣都有。

     

     

    我能夠如此分類﹐除了證明我很可能是變態之外﹐亦證明其實這種風氣已經維持了很多年。

     

    炒底﹐你尚且可以怪港男們壓力大﹐性壓抑﹐社會風氣敗壞﹐科技發展訊速﹐香港教育制度失敗或者香港人鹹濕得特別變態(當然比起日本你地都唔係人地個皮)

     

    可是香港的少女們﹐請問你們是否集體撼親﹖為何有這麼多偷拍新聞﹐你們還是乖乖的讓你的變態男友拍下自己的一切﹖

     

    記得有一集Sex and the City Samantha要求男方拍下自己的做愛過程﹐她喜歡被拍的感覺。可是我知道﹐香港的女生們還未到達Samanthalevel的(否則全港男士們都會很高興) 。我看過有女主角是樂意被拍的﹐但有些是不願意的﹐為何在不願意的情況下不反抗﹖難道你不知道﹐離全香港麻甩佬觀賞閣下的自製AV ﹐祗隔幾下點擊﹖難道閣下的男朋友﹐性能力如在下一般高﹐使得你喪失理智﹖

     

    難道你以為自己是‘公主復仇記’ 入面的阿嬌﹖沒錯﹐恭喜你﹐你是阿嬌﹐但你是在後臺更衣的阿嬌﹐而你們每一位男朋友都是potential的便利記者。

     

     

     

    可能﹐港男們真的是越來越變態﹐但我們也可以嘗試換個各度去理解這現象。

     

    經過無數如天使般可愛﹐令你會驚嘆﹕甘索洗乜拍AV架﹖(如此錯誤但不能避免的觀念)的日本AV女優多年來的洗禮﹐單靠愛田和紅音已經不夠滿足港男們的需要。於是﹐這種有‘隔離位同學’ feel﹐女主角講廣東話的自拍片﹐便不斷被上載和下載。

     

    我們喜愛進口貨的質素﹐但更愛本地貨的親切。

     

    其實﹐這些片又怎會好看﹖沒有攝影﹐攝影是主角本人﹐沒有燈光﹐沒有編劇導演﹐解象度低﹐這些所謂自拍其實什麼都看不到。

     

    可是最重要的﹐如昨晚光明頂某主持所講﹐乃意淫﹐並非觀感。所以就算主角是扁平的港女﹐而並非激突的Paris Hilton ﹐也不打緊。當主角是港男平常接觸的港女時﹐就比較容易投入﹐看到是香港同胞﹐便特別有興趣﹐始終﹐你聽不明白紅音小姐在叫什麼﹐但你聽得懂布吉女說什麼。

     

    所以港男看自拍﹐就好像師奶買八婆雜誌﹐師奶們看到阿嬌換衫﹐黎明樂基兒親熱﹐吳鎮宇嘴陳雅倫時﹐還不是得到這種一邊看一邊鬧的連續性高潮﹖

     

     

    或者﹐是社會越來越開放﹐正如婚前性行為現在就不是什麼大事了﹐到了某天人人都把自己和伴侶的自拍片放上youtube﹐不過我猜到時太多又不會受歡迎了。

     

    希望陳永仁這種港男的英雄﹐港女的人渣早日被捕﹔希望港女們不再愚蠢地玩自拍﹐來找鹵味哥哥幫你們正正經經拍些大製作。

     

     

    說了這麼多﹐究竟我是不是變態﹖

     

    亂說﹐當然不是﹐我很正常﹐我平時是拿著Financial Times來自渎的。

     

     

     

     

     

     

     

     

     

     

     

     

     

     

    Edit:

    課堂練習﹕試討論﹐如果你正在看這類影片興奮中﹐發現你看到的是自己/你女朋友的美腿和小褲褲﹐女主角是你個女你個妹你同學﹐你會有什麼感覺﹖

     

     

     

     

     

     

     

     

     

     

     

     

     

     

     

     

     

     

     

     

Comments (17)

  • 你一d都唔變態!!!!   呢d偷拍相討論區大把, 我都睇過.  反而短片, 因好多時要人download左先有得睇, 我響公司唔方便download, 所以冇睇過.

    不過話時話.  偷拍係有心裝無心, 所以有時真係好難避免.  至於自願被拍, 肯定係畀男人半扼半 tumb半推半就果隻.  如果遇著個有心扼tumb既衰男人,  又點止被人扼拍野, 分分鐘畀人連身家都扼埋, 真係唔好彩. 

    所以, 預防方法係小心著衫同小心儀態,  盡量唔好走光.  同千祁唔好信男人!!!!!!!  ( 嘩!!!! 好消極呀!!!!! )

    至於話教育男人唔好偷拍!?!?!?!?     哈哈哈哈………..呢個世界一定有賊, 呢個世界一定有人偷拍. 

    或者係叫人唔好睇偷拍…………唉!!!!!!  都係老土果句 : 邊有貓係唔食魚.

  • 呢篇真係冇得頂,我睇到最後忍唔住噴左出黎。

  • 狂推… 陳永仁真係痴線. 往往從不可能的角度同地方入手…

  • “鏽翍Financial Times赻鞃腔”

     

    庤倗ㄛ珨?趼 —–”督”!!!!!!!!!!!!!!!!!!!!!!!!!!!!

  • o個集Sex and the City ﹐Samantha要求男方拍下自己的做愛過程 – was only because she had to prove to the world he wasn’t gay, and wasn’t for the pleasure of it.

    oh, Financial Times’ your bible huh?
    mm怪得我哥被個女仔扼/tum 買左50期 la…

  • happy birthday~haha…

  • Marcella﹕
    係啦﹐最緊要係唔好嚇親D女仔﹐如果唔係個個唔敢著群甘點算呀﹖

    影舞﹕
    噴咩出黎話﹖

    史兄﹕
    原來你都係fans﹐仁哥真係勁﹐越玩越大﹐唔知幾時會賴野。

    smallee﹕
    多謝。你同大家唔同碼既﹖

    Ca﹕
    Ok. So this depends if you’re a big fan of SATC enough. Cause I remember this epidsode she wanted this guy to film her because usually, he only film models. So, are you going to watch all the seasons once again to find out if I’m really wrong? HUH?!

    Ukio﹕
    You will cause chaos by saying that.

  • 我以前去自修室試過讀讀下書腳底有一下閃光…係唔係俾人偷怕就真係唔知, 不過我個日真係著短裙。我調位時發現坐我對面個男人又好似冇咩可疑, 佢只係睇緊報紙。(雖然我懷疑報紙下面係相機)
    anyway,我同個fd都覺得最緊要你唔好影埋個樣, 俾人知係邊個仲得了。

  • 好老實講,偷拍人地個樣或者身材或者裸照或者造愛都算了,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要偷拍裙底……

    完全不覺得吸引。

    陳永仁都略有所聞……但基於我本身唔中意睇偷拍裙底,所以唔太知,但見你地講到咁神,又想見識下……

    你用financial times 黎抹手咋下話~~~?

  • the epidsode of SATC that samantha asked for filming can be in either 2nd of 3rd season.
    and jeremy, u’ve got it right!!! that guy only takes film when having sex with models.

  • “can be found in” ooops…

  • 被人偷怕真係好難防範, 如果真係被人映左就唯有講句唔好彩囉

    不過我想問點解d 男人會將自己同女友/前女友既自拍av 放上網? 佢地點解會唔介意既呢? 畢竟都係好私人既野, 自娛就無得好講, 但放上去公諸同好就有d 難以理解….

  • 變態佬個個國家都有既~ 在一片雜誌淫海下成長既我地, 好自然地被影響左~ 更加淫~

    d 女性朋友成日話港男好淫好cheap, 其實, 吳彥祖都有淫既一面既~ 不過o係女友前淫jeh, 你睇唔到唔代表佢係prince charming絕種好男人wor~ 男人唔salt, 女人又點wet呢~

    我明白男人是天生愛性的~ 創造本地市場~ 親切一點~ 也對,  但係魯味你講既陳永仁就有d過火wor~ 偷拍﹐參與﹐或者自拍當中~ 偷拍的確是最過份的~

    各位男士~ 我不反對你們看~  只希望要看就看那些 ”參與/自拍”的吧~

  • hahaha ca and manman, both episodes exist!!!

    and i can never understand the appeal of these 炒底相.. it’s just an underwear…

  • 不過我猜到時太多又不會受歡迎了<–在美國, 自拍, 最正常不過
    周圍的人都造愛, 談sex, 跟本沒像HK人那麼拘泥, 結果要偷偷摸摸
    壓力太大要偷拍.

    討論:
    起初會諗: 如果個video睇唔到樣, 都幾好丫… 起碼我有個被觀嘗既價值.
    我覺得, 好多人其實都夢想過做明星.
    之後諗, 佢影得條腿 影埋個樣有幾難?

    之後, 驚緊我公司/條仔話我影晌型像, 而扣我分, 話我cheap, 減我個value…
    我會驚我唔再值咁多錢而喊.

    我覺得都係社會將性愛當係壞東西, 攪左個value system出黎, 出事.

  • 你的課堂練習,我試過。
    成班學生嚇到傻左,連平日聲大大的也忽然無貨賣

  • 你的大製作,會自編自導自演,像仆街成龍大哥嗎?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