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July 2006

  •  


     


    好久沒見的雲小姐陳小姐王小姐黃小姐林小姐彭先生﹐喚起塞爾斯堡的兩個故事。


     


     


     


     


    浮屎二記


     


     


    <一>


    話說當時到達了hostel時﹐下格床全給韓國人霸佔了﹐我們全部要睡上格﹐而且該hostel的碌架床是沒有樓梯的﹐上格床主需要在不太騷擾下格床主的情況下﹐飛撲或者用泳池上水的方法上床。


    我的下格床是禮貌零蛋的韓男。某朝起床﹐發現全房人都出了房梳洗去﹐上格床半清醒的我觀察了五分鐘﹐發現房內毫無動靜﹐於是很豪邁地放了一個很響的屁。


    幾秒後﹐我感覺到碌架床有少許搖晃的跡象﹐原來韓男還在房間裡睡﹐到現在我都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我的響屁。


    如果韓國近年出現了‘香港人很喜歡放屁’之類的謠言﹐便是我的錯。


     


    <二>


    歐洲很流行一種自動感應的電燈開關制﹐即是說﹐sensor要感覺到門口有movement﹐它才會開燈﹐這是一種省電的燈制。


    話說有晚我大便﹐由於本人腸胃不妥及沒有其他人進出廁所的關係﹐sensor太久沒有movement的關係便把燈熄掉了。


    沒錯﹐於是小弟便要在黑暗之中開大。


    其實開大本身在黑暗中進行是沒有問題的﹐因為大便不同小便﹐排泄物不需瞄準也會準確地‘撲通’一聲的掉進水裡。


    可是抿屎這程序便是一大問題了。首先要在黑暗的情況下找廁紙﹐就算讓你找到了﹐你又該如何判斷要抿多少下才夠﹖因為在黑暗中﹐你是無法觀察廁紙上有沒有啡色的。所以我唯有比平常抿多幾下﹐確保完全清潔了﹐才可離開sensor感應不到的廁格。


    我相信此黑暗中大便的經驗對我未來工作上會很有幫助的。


     





     


     


    雲小姐透露原來Edward兄是本blog的忠實讀者﹐在此說聲多謝。


     


    晚安。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