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December 2006

  •  

     

     

     

     

     

     

    你說﹕No relationship is simple

    親愛的﹐這是你一廂情願的想法。

     

    世上總有簡單的愛情。

     

    朋友A問﹕為什麼現在好像很多人喜歡結婚﹖而且結婚的人都很年輕﹖

    我說﹕這是錯覺。今年雙春兼閏月﹐特別多人結婚。年輕﹖其實都不年輕了﹐其實你和我都進入開始會收到喜帖的年齡了﹐祗是你沒有察覺。

     

    親愛的﹐有些人的愛情﹐是很簡單的﹕跟相愛多年的同學仔結婚﹐襯年輕生個小寶寶﹐組織幸福小家庭。

    在你眼中可能是勇氣可嘉的行為﹐在他們眼中是理所當然的快樂事。

     

    世上總有簡單的愛情。

     

    商業壹臺有個節目叫‘久久久但願人長久’﹐葛民輝主持﹐整個節目就是不斷打電話向人祝婚祝壽。

    好像很無聊﹐告訴你﹐我覺得這節目好聽到不得了。

    貨車司機阿傑祝老婆仔阿欣結婚紀念八周年快樂﹐當年在投注站認識﹐因在那裡工作的阿欣向熟客阿傑說了一句﹕‘點呀﹖輸晒未呀﹖’而結下情緣﹐最後阿傑在全港聽眾耳邊向老婆仔說了一句﹕‘我愛你’﹐更透露大家的稱呼分別為﹕小欣豬及小傑豬。

    文員Winnie祝賀同事Esther新婚快樂﹐結束七年愛情長跑﹐未婚夫Joseph講述當時在餐廳裡求婚的尷尬情況﹐最後主持分別問Esther及Joseph要點什麼歌給對方﹐兩個人同時點了‘月亮代表我的心’。

     

    老土到不得了﹐肉麻到毛管棟。

    這個節目卻讓我知道﹐世上還是有人用最簡單最肉麻的方法去愛。

     

    親愛的﹐世界上有很多的關係不是你想象的那麼複雜。

    有些人真的可以永遠愛一個人﹐然後一起白頭到老﹐不是每個人都有一個放不下的過去﹐不是每個人心中都藏著一個永遠的遺憾的。

    有些人可以永遠信任﹐依賴對方﹐不會祗懂妒忌和計算。

    有些人可以每年一起渡過聖誕﹐而不是一邊想著她怎樣和那個男人過他們的第一個聖誕﹐然後一邊喝到不省人事。

     

    你問﹕我們是好朋友嗎﹖

    親愛的﹐你可知道﹐那天我打電話給你﹐是因為我傷心得太厲害。

    你說你不方便﹐我知道你為什麼不方便﹐那天你收了線﹐我便知道我們不是好朋友。

    說到對你的了解﹐我不會謙虛﹐你的問題我大多都了解﹐因為你的性格﹐你的執著﹐你的掙扎﹐你還未說我都明白。

     

     

    十二月的曼徹斯特﹐三點鐘開始天黑﹐在這灰色的天空下嘆氣的這個人﹐已經不是你從前認識的那位。

     

     

     

     

    廷﹐世上總有簡單的愛﹐祗是它不屬於你﹐也不屬於我。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Categories